砂棠

当江波涛变成了釭铍铸?(江波涛生贺)

一个脑洞!就想着如果工皮寿换个偏旁是不是代表江副命里缺的东西不一样?(你怎么回事!你自裁吧!)就算一篇沙雕文了吧(-ι_- )

总之,还是祝江副队生日快乐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呼,结束啦!”刚和蓝雨打完友谊赛的轮回副队伸了个懒腰,“小周,去吃夜宵吗?”他转头看了看周泽楷。

“嗯嗯。”周泽楷应该也饿了,重重地点了点头,“釭,吃什么?”

江波涛一脸逼的看着周泽楷,“小周你刚刚说……什么?”

“釭,想吃什么?”周泽楷还以为是江波涛没听明白。

江波涛惊了!小周不是叫我江吗!釭是谁!还是小周大舌头了?!可是小周还这么年轻,他是联盟的脸面啊!平时只是话少了点,(孙翔画外音:副队,你确定只是少了点吗!)但是现在连发音都不对了吗!

“釭?怎么了?”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江波涛,他发现他的副队眼神里面除了惊讶还有一丝……心疼?“釭?”

江波涛回过神来,拉着小周就回轮回,也不管什么吃不吃夜宵了

……

【回到轮回】

正在江波涛想告诉轮回众人,他们的队长舌头好像有一些不太对劲时,吕泊远对他打了个招呼:“釭副队晚安啊,我去睡了。”

江波涛心里是波涛汹涌啊,什么!他叫我什么!釭副队是谁啊!远啊,你怎么也……!

然后江波涛冲到了孙翔和杜明的房间,“二翔!小明!不好了!你们的队长……”

“釭副怎么了!队长怎么了!”两个人异口同声,默契十足的问道。

江波涛听到这句话,也不知道“大舌头了”这四个字是咽回去还是说出来。最后,他决定问出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那就是!

“孙翔,杜明,先别闹了,你们认真的回答我,我是谁?”江波涛问道

“我们的副队啊”两个人一脸懵逼,甚至怀疑他们的副队是不是发烧了。

“然后,我叫什么名字?”江波涛继续问道。

“副队,你去医院吗……”杜明担心的看着江波涛,然后孙翔嗷一嗓子就跳起来了,“我知道了,副队!今天是你生日!你在怪我们没给你过生日!等着啊,我这就订蛋糕!”

杜明一脸恍然大悟说:“副队你想过生日直说啊,我还以为你烧糊涂了呢!”

江波涛……自闭了,但是大脑告诉他,现在不是自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你们满足我一个生日愿望行吗,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你们就告诉我,我叫什么!”江波涛表示他有这么一堆队友,他心好累。

“副队你没……”

“我求你们了,就告诉我我叫什么很难吗!”

“釭铍铸啊”

江波涛感觉自己可能出现了幻听,嗯一定是幻听。

“副队你叫釭铍铸啊,副队你今天怎么了,要去医院吗?”

“靠!不是幻听!”江波涛大吼一声,给对面两人吓一哆嗦。

“小周呢,我要找小周!这个世界怎么回事啊!”

……

“江,生日快乐。”江波涛一睁眼就看到周泽楷一张帅脸放大以好几倍的样子出现在眼前。

“小周……你想起来了?”

“想……什么?”周泽楷一脸懵逼。

啊,是梦啊,“噗嗤,没什么没什么,小周早啊。”

江波涛心里突然说不出来的安稳,搞半天是梦啊。

“江?”周泽楷看着江波涛一脸懵逼。

“小周今天陪我一起去买蛋糕可以吗?”江波涛问道,而后在周泽楷唇上落下一吻。

“嗯,江,生日快乐!”周泽楷说完,又将江波涛的唇堵上,加深了这个吻

——————

最后还是,

江波涛生日快乐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