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棠

当双花开了花店会发生什么

(三)

张佳乐在第十一赛季夺冠一周后,宣布退役。论坛又炸了,看热闹的在讨论张佳乐还会不会重回联盟,这次是不是真的要退役了;还有一些不死心的百花粉,觉得张佳乐说不定还会回到百花战队;还有人说,张佳乐可能会像之前一样回到网游里,再开一个小号,混入哪个战队的工会里,还有拿“张佳乐会去霸气雄图还是去百花谷”这件事来打赌的。



就连张佳乐本人在逛过论坛之后,都深深地感叹到,荣耀玩家们强大的想象力,不去做一个文手,写写东西,都浪费了啊!



咳咳咳,事实上,张佳乐想过很多退役后要干的事情,可是宣布退役后,又突然觉得很闲,不知道干什么。



本来想着这毕生的归宿果然还得是荣耀啊,就开了个小号,可没玩几天,又觉得少了什么。



后知后觉才发现,原来少的是队友啊……



“老韩说要陪着张新杰,要打不动了,就在霸图做教练,等张新杰退役了再做打算。额…然后,老林退役后就去H市了,听说跟某点心住在一起,还是不要打搅了吧……哎,单身狗伤不起啊。然后还有……”



张佳乐就这么算着有谁可以拉过来一起打荣耀,后来算到了叶修“嘶,叶修这家伙一天天到时在网游里晃荡……哎,算了算了,乐爷我还年轻,还不想被那个叶不羞气死。”



数到后面,张佳乐发现好像已经没有人可找了。“难道乐爷我只能孤身一人征战网游了吗……”



张佳乐突然觉得好像联盟也挺好的,虽然张新杰总会查寝,导致自己的手机和零食被没收了好几次,但是每次比赛血线都拉的很稳。虽然老韩挺凶的,但是也挺靠谱的。虽然老林平时总是打电话秀恩爱,但好像也没影响到我睡觉。虽然叶修挺烦人的,但是联盟少了他好像就没有这么多瓜可以吃了。虽然……张佳乐回想着联盟这十年里的一切



然后张佳乐突然想起来一个人。



一个最了解张佳乐的人,甚至比张佳乐自己都要了解他的人,孙哲平!




——————


这篇大概700+?

有点短了……但是我两天肝三篇我尽力了!

然后4000和江波涛的生贺,可能要拖到下周末补发了

学生党不容易啊!(双手合十)

好吧这章是短的过分了……


评论

热度(21)